「作者有话要说」
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▶冒險の愛情『第九章』

第二天早上,何叔的小木屋里發生事情了。楓手上拿著一把滴著血的菜刀,眼神充滿了驚恐,嘴裡不斷的喃喃自語說:“不是我……不是我……”而他的目光直直的看著躺在地上的屍體——何叔的屍體。


“刀刺中何叔的心臟,流過多血而死……”黒珉說到這裡。看了看楓,然後心想:楓和何叔的關係不是很好的嘛?爲什麽會……

這時,楓用他那沾滿血的雙手抓著黒珉的小腿,跪在他面前的說:“請你相信我!真的不是我!!真的不是我!請……請你相信我……!!”

靜看著可憐的楓,她是很想要替楓討個清白,只可惜他沒有證據啊……

“你手上都拿著刀了,叫我們怎樣相信你?”柳郁斯冷冰冰的說道。眾人望著柳郁斯,可是她就只是冷冰冰的望著楓。突然間,楓拿起兇器指著她大喊:“別在那邊假惺惺!昨天,你,昨天你見過何叔!!你應該也是有嫌疑的!!我聽到何叔問你‘爲什麽要這麼做?這樣值得嗎?’你就回答何叔‘我不想要暴露我的身份!你管不著我!!’過後我就衝出來了,後來就被不知什麽硬物打暈!!”

柳郁斯從容不迫的說:“我不知道你說什麼。”

“對啊!!柳郁斯不是那種人!!!”藍藤英為柳郁斯出頭。

“你們全部跟我出來。”黒珉走出小木屋。

出到木屋後,黒珉就馬上問柳郁斯:“剛剛楓說的,都是真的?”

“黒珉大哥!!你懷疑柳郁斯?!?喂——你不是吧?黒珉大哥,就算不相信她,你也要相信我啊!因為柳郁斯不是那種人!我從小……“

“我再問你么?!你給我安靜一點!!”黒珉這回火大了。雖然是在短短的3天內相處,但是黒珉也可以像藍藤英所說的:柳郁斯不可能殺人!可是,往另一方面的想:楓爲什麽要殺了何叔?他有動機嗎?明明兩個人的感情就這麼好……

沉默的柳郁斯終於開口的說:“戀伊呢?”

雖然感覺柳郁斯的語音有點怪怪的,似乎是在擔心的感覺。可是他沒有想太多,衝進木屋裡。悲劇重演——戀伊和楓已經躺在血泊中。

“不可能……不可能!不可能的!!啊————”黒珉快發瘋了!他一直用拳頭捶向牆上,就算流了很多血也不停下。

“黒珉……你……你的手……流血了……”靜心疼的抓著他的手,然後將他抱著,流淚的說:“別自責了好嗎?”

柳郁斯看著戀伊的屍體,眼淚突然流下。沒有人注意到她的表情,就只有在旁邊的藍藤英。

黒珉突然把靜抱得緊緊的,靜也流下眼淚。現在的黒珉是那麼的脆弱。

“戀伊……”柳郁斯低聲的叫著,沒有人聽見的聲音。

她慢慢的退後,然後像個瘋子似地跑出木屋外。所有人愣著了,發生什麽事?就算如此,所有人回過神來,追著柳郁斯。

她……在逃跑?難道說……她……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