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作者有话要说」
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→温柔与自信音符的碰撞「序曲」

       一天,某学校的某一班里——代课老师宣布自由活动后,班上的气氛马上变得超级市场般热闹。其中六位女生坐在一块儿,聊起天来。
       其中一位先带头问问题:“喂,朋友们。我们来说说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对象……比如说有什么特征或者嗜好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先说!我先说!”另外一位听了便举手到,“是位帅哥就最好啦……家境也要好……运动必须特出!因为我也是一位运动员嘛!嗯!就譬如《网球王子》那个主角吧?!”
       “而我嘛……学业要好啦!而且要斯文的哦!这样子看起来好帅啊!!!”呃……这位女同学已经呼吸困难了……她旁边的女生看了她这个样子,翻了个白眼,然后说:“我的口味就和你们不同了。嗯……能保护我……而且要有点花心哦……这样我做他的女朋友看起来比较特出嘛!”
       “去死吧你!”其他的五位女生不约而同地大喊。
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……我也说说看。我比较喜欢那种冷酷的,爱理不理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嘛……可爱王子莫属喽!因为我不开心的时候,比较容易哄我开心嘛!呵呵……”然后花痴样子一脸陶醉。最后,轮到发问问题的女生回答了。她看着自己五位姐妹期待的眼神,缓缓的开口:“我希望他是个温柔的男生……家境好不好都无所谓……只要他对我好就满足了!”
       “嗯!没错!谁都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对自己体贴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是啊是啊!”
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这只不过是我们心目中的理想对象,根本没有可能会在现实里出现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听了这句话,六位女孩突然叹了叹息。
这是,班上的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:喝着水的人的水瓶里的水没有了动静,就像水滴浮在空中般;班上最顽皮的罗志明正丢着一堆纸团给他的朋友,那个纸团没有跌落在地上,反而漂浮在半空里。或许……正在跳高的人也会“飞”在半空里吧?
       六个女生惊呆了。她们看着眼前的这个景象,到底怎么一回事……
       难道……上帝大哥调错时间了?!然后才发现到自己的过错,再让世界暂停了一下?可是不可能啊……明明他们这六位女生可以动啊……
       忽然,一阵强烈的大风向着她们吹袭而来,大得她们睁不开眼睛。然后,天空出现了雷电交加。一道闪电齐齐打中了她们六个!她们六人便向人间蒸发一样,课室里恢复了吵闹。没有人记得她们更忘了她们曾经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 “这里是哪里?”六位女生醒来后,发现自己身在一个极度黑暗的地方。没有尽头,没有边缘。突然,一个人从天而降,那个人对她们说:“从这一秒开始,你们不再是女生!而是成为美型男!”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!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……你们都投错胎了!本来这一世是让你们成为美型男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了差错……让你们成为了女生。当然,我们会为你们时光倒流,让你们把成为女生的记忆全部消除!重新开始!”
       这……这是什么烂理由……乌鸦飞过……
       “时间到!”喝的一声,脚下一空。六位女生一起跌入了一个类似无底洞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”从梦中惊醒的美型男们——温柔的夕洛泉、阳光的东宇轩、冷酷的辰逸君、文静的韩进宇、花心的龙野以及可爱的萧禾渡共同发了这个即是噩梦,也能说成是一个奇怪的梦。他们都是好朋友,情深如亲兄弟般。他们的反应都有所不同——

       夕洛泉轻轻地扬起嘴角,一边拍拍额头一边摇摇头的自嘲:“怪梦。”
       东宇轩双手抱在胸前,扬起尖下巴认真的沉思起来:“这是……投错胎?我前世是一个女的?真的消除了我们的记忆吗?但是……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 辰逸君则冷笑的哼了一声,没有了任何的反应。
       韩进宇骂了一句:“白痴。”
       龙野擦去额头前的冷汗,粗俗的骂道:“该死的!什么鬼啊?!投错胎!还要掉进什么鬼无底洞里面!@##%……&*
       萧禾渡抬起可爱的脸,笑了起来:“好可爱的梦哦!嘻嘻……投错胎了?哪个女生是我啊?那件蓝色巡查员衣服的么?”

       这六位美型男父母经营的公司是属于联合公司,算上世界最大联合公司,也可以算得上最大的联合企业公司。因此,他们的家境是超好的,可以用许多形容词来形容他们。譬如“奢侈”、“豪华”、“华丽”等这样的字眼。六位美型男都在同一所学院就读——落集学院。这件学院是被国际所认同,算上国际学院。就因为是国际学院,所以里头的学生来头可不小。不是某家著名企业家的孩子,就是某位富翁的孩子。他们在这件落集学院大受女生欢迎,只因为拥有完美的外表和令人都羡慕的身材。样子俊朗得动人,所以拥有了“6帅”之称。也有人称他们为“6子”、“6王子”。
       学生们还为他们一个一个取了外号——夕洛泉为“泉王子”、东宇轩为“轩王子”、辰逸君为“冰王子”、韩进宇为“进宇少爷”、龙野为“龙少爷”和萧禾渡为“可爱男孩”。
       虽然性格不同,气质也当然不同——夕洛泉有着优雅的气质;东宇轩有着阳光气质;辰逸君冷酷的气质总在他身上围绕;韩进宇文静的气质也迷倒不少女学生们;龙野身上有着霸道、王者的气息;萧禾渡总是那么的可爱。
       就算有着不同的气质,却拥有不少的粉丝,多得数不清。

       6帅”在各自的家梳洗完毕后,穿上烫的挺直的学院校服,拿起书包挂在单肩上坐着自己的豪华轿车来到学院。
       当“6帅”的车子都聚集在落集学院大门前是,现场已经挤满了不少女学生。司机恭敬地开了车门,当一只脚踏出车外时已经尖叫声不断。想想看,如果整个人都从车子里出来的时候,那是什么情景呢?“6帅”各自从自己的轿车里走可出来,站在一起,尖叫声有多厉害自动忽略。
       龙少爷——龙野厌恶的看着这一堆女生,不耐烦的抱怨一句:“我之前都已经说过了,不要站在一起出现在学院嘛!你们看看,现在什么状况!吵死人了!”
       “嘿!龙野。”东宇轩看着龙野笑着说:“没办法嘛!这是我们的魅力,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啊……哈哈……谁都无可奈何的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 辰逸君看了龙野一眼,冷冷的吐出几个字:“要怪就怪你老妈生出你这样子来。”
       龙野不再说话。
       6人迈开脚步,缓缓的走到学生会议室去。
       没错,这就是他们的魅力。